民革周口市委在腾冲干部学院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体教育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增强组织凝聚力,民革周口市委委员会于10月12日--10月18日在腾冲干部学院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体教育培训班,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民革周口市委主委李应权、副主委吴兴华和三十名骨干民革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民革周口市委会组织的这次培训活动,对我们自身心灵有很大的冲击和震撼,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教育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我们的爱国情怀。我们要将爱国之情转化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精神动力,时刻牢记使命,积极履行民革党员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本职,以更加昂扬的锐气,更加蓬勃的朝气,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周口经济实力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民革周口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