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周口市委会召开新会员培训会暨预备发展会员考察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民建周口市委会召开新会员培训会暨预备发展会员考察部署会,会议介绍准备入会新会员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新会员考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考察组成员和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的4位民建会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民建周口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向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的4位民建会员讲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民建的党派特色,周口民建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及近年来参政议政主要成绩等情况,让新会员们知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的由来、发展和优势,增强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求,作为民建会员必须时刻将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讲政治、有信念,讲规律、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核心意识,让全体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希望新入会会员能够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借助好民建会内平台,发挥自身所长,加速成长。      

新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丰,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提高了参政议政能力。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