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莅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11月1日至2日,民盟河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组莅临周口调研指导工作。河南省农业大学植保学院院长、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李洪连,民盟农大委员会主委尹清强、民盟河南省委办公室调研员王静等参加调研。


李洪连一行走访了民盟周口市委机关,并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民盟周口市委主委李宁、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琳参加会议,民盟周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康波主持会议。会上,李宁就周口民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盟员代表针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洪连对民盟周口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周口民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成效显著,做了大量的工作。他提出要在现有成果基础上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专委会作用,提升组织活力、凝聚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工作重点逐步转移到乡村振兴工作上来等要求。

会后,李洪连一行到民盟周口市书画院参观指导。并到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现场教育活动,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来源:民盟周口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