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周口市委会召开二届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暨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19 浏览次数:

近日,民革周口市委会召开二届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暨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应权参加会议。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马,民革河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钱新建,民革河南省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陈书成,市委统战部党派科、派驻纪检组有关同志应邀参会。

会上,李应权主委代表民革周口市委会二届领导班子做了述职报告,并对个人工作进行了述职,他从着力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呈现新面貌;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参政议政迈上新台阶;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社会服务作出新贡献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述职完毕后,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民主生活会上,主委李应权代表民革周口市委会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个人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都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增进了友谊与感情,促进了团结与合作,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副主委对这次述职评议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表示肯定,对民革周口市二届委员会的政治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对标“四新”“三好”要求,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为首要前提,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提升“五种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领导集体。三要进一步提升开拓创新能力,打造出一个闪亮的民革周口品牌。

来源:民革周口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