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副主委岳爱云赴周口开展中共党史教育宣讲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624日,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民建商丘市委会主委、商丘市副市长岳爱云,民建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李进华一行赴民建周口市委进行中共党史教育宣讲。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主持宣讲会。

会上,程新华首先汇报了会关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岳爱云对前期民建周口市委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岳爱云引经据典,以详实的史料从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和波澜壮阔的历史,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程新华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中共党史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学习中共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机贯通起来,要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

参加学习的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民建先辈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体现新时代民建基层组织履职的新面貌、新形象、新作为,为推动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民建周口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