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作者: 王晨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工作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和实地调查了解的情况踊跃发言,从多个角度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领导吴刚、吉建军、赵锡昌、程新华、程维明、赵万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持续巩固,统一战线服务大局成效明显。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服务改革开放,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多党合作事业的正确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继续发挥优势,汇聚助推周口高质量发展的力量,认清形势,主动发声,勇于担当,尽心尽责,开展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担负起参政党历史使命,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