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履职成果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全市政协系统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成果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市领导牛越丽、岳文华、解冰山、王少青、杨珺、张文平、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和市政协秘书长张辉等参观展览。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政协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壮丽实践,走过了辉煌的历程。全市政协系统在中共周口市委的领导和省政协的指导下,立足党建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探索协商议政新途径,突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主线,在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树立了新时期新形象,展现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履职风采,市政协特别举办了全市政协系统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成果展。

这次成果展共展出市政协各专委会、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县(市、区)政协展板35块。一块块展板、一幅幅照片,全方位展示了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贡献政协力量的履职担当,生动展现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牵民生的真挚情怀和崭新风貌。

牛越丽在参观展览时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