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各民主党派积极参与防汛救灾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近日,我省遭遇大范围极端暴雨,我市防汛形势也十分严峻。面对灾情,全市各民主党派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向全市党派成员发布倡议书,全市广大党派成员积极参与防汛救灾,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新时期“风雨同舟”的深刻内涵,一场场爱心接力在持续进行。截至7月26日,周口市各民主党派捐款物达160.51元。

民革周口市委会捐赠资金4.9万余元物资3.5万元

民盟周口市委会捐赠资金19.85万元物资71.8万元。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宁发动全市教培界募捐活动,并带头捐款。全市近百家教育培训机构参加了捐赠仪式,募集救灾资金18.35万元,通过市红十字会全数捐赠给西华县奉母镇。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民盟周口市经济界人士联谊会联合捐赠塑料编织袋2万条,桶装方便面2400桶,挂面2000包,瓶装饮用水4800瓶,出动218吨位运输车辆送到到扶沟县。

民建周口市委会捐赠资金7200元,物资39万余元。民建会员企业捐赠50余吨水果、蔬菜从周口运抵郑州。民建民营支部购买1300个沙袋和100件救生衣,交付给市应急管理局。有的会员连续三天到扶沟、西华8个救灾点,及时价值15万余元的救灾物资发放给受灾群众。

农工党周口市委会捐赠资金9100元,物资4万元,包括84消毒液110件、藿香正气水5件、农夫山泉200件、面包100件、方便面100件送往扶沟县红十字会。

民进周口市支部通过红河南省十字会、慈善总会等机构捐款捐物价值16.24元。民进周口市支部向扶沟县曹里乡安置点捐赠50件火腿肠、400件矿泉水和1000包抽纸,价值1.38元。

来源:周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