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彩虹行动”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周口市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同心·彩虹行动’——神墨彩虹桥”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周口市举行。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民进山东省委副主委、山东省人大常委郭永军,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朱彤晖等参加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据了解,“同心·彩虹行动”是民进中央发挥教育界别优势,发动民进全国各级组织及会员参与,支持党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公益项目。民进周口市支部联合神墨教育集团以民进中央“同心·彩虹行动”为载体,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积极搭建社会服务工作平台,拓宽服务领域,助力教育脱贫攻坚战,着力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本次公益项目将首批价值60万元的20个“开明书屋”捐给我市的贫困乡镇学校。

启动仪式上,刘文胜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向民进河南省委会、民进山东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周口市委统战部对周口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对本次捐赠活动作出贡献的神墨教育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民进中央发挥界别优势,持续开展各类形式的教育帮扶、教育扶贫活动,重点打造了“开明书屋”图书捐建公益工程等为代表的教育公益品牌。本次活动所捐赠图书是一批包罗万象、精妙绝伦的精品图书,希望这批图书可以搭建起传递爱与温暖的平台,为更多孩子的成长助力加油。受捐赠的学校要以此次图书捐赠活动为契机,让爱心图书充分流动起来,打造书香校园,呈现出崭新的精神风貌,用更优秀的教育成绩回馈社会爱心人士。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