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周口市委会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暨义诊咨询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6月2日,农工党周口市委会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市中医院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暨义诊咨询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会主委、市中医院院长程维明出席活动。


当日活动现场,农工党周口市委党员们为来往群众及医院工作人员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手册》《环保实用知识手册》《全民环保宣传教育小读本》等环保宣传资料400余册、环保手提袋200多份。农工党员中的医疗专家为来往群众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就诊咨询等义诊服务,得到了来往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农工党员们还深入医院相关科室,简要宣讲了环保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医护人员的环保意识。

农工党周口市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长期以来,农工党周口市委十分关注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下一步,将进一步创新形式,用实际行动做美丽中国的传播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来源:农工党周口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