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周口市委会荣获“盟务工作先进市委会”等多项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副主委柳锋波、刘济良、魏世忠、张淑杰、李洪连、黄改荣,秘书长姚中有出席会议。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宁赴郑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度全省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民盟周口市委会荣获“盟务工作先进市委会”“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五项荣誉称号。

2022年民盟周口市委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周口市委的领导下,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周口绚丽篇章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来源:民盟周口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