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周口市委会召开四届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6月5日,民盟周口市委会召开四届三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主委李宁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市两会精神,传达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下发的《市各民主党派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关于支持全市党外人士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表彰2019年度优秀盟员、疫情防控工作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先进盟员企业。

李宁指出,2019年,民盟周口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助力脱贫攻坚的能力和水平,助推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了周口力量。2020年,民盟周口市委将始终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参政党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推动参政党建设的高质量。民盟周口市委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做好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实现参政党建设高质量;加强思想宣传,进一步提升盟员政治素质;发挥党派优势,孵化社会服务成果;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周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来源:民盟周口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