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鹿邑县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及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鹿邑县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及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赵锡昌一行先后到小刘庄天主教活动场所、孙营基督教场所、蒋营清真寺,实地查看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的落实情况。调研中,赵锡昌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书记刘继标调研时的指示及批示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完善主体在县、延伸到乡、落实到村、规范到点的工作网络,牢牢把握宗教工作主动权,确保“双暂停”工作落实执行到位。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信教群众的引导工作,严格落实“双暂停”措施,切实做好场所内部防控工作。

赵锡昌一行在宏扬制衣和护理佳纸业等民营企业调研时,强调要积极发挥统战工作在联系各界人士、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重要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构建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