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沈丘县走访慰问老党员、省市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在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4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深入沈丘县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省市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赵锡昌先后来到北城办事处范营村老党员范金香家中、新安集镇下溜行政村老党员东韶勤家中进行慰问,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范金香现年91岁,1949年参军,1953入党有着68年党龄,现今身体健康,眼不花耳不聋,思维清晰,生活幸福。东韶勤现年90岁,1950岁入党有着71年党龄,因帕森金病日益健忘,但对自己的党员身份、入党时间仍记忆犹新。赵锡昌为他们颁发并佩戴“在党50年纪念章”,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发展,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赵锡昌还来到下溜行政村村室,与该村全体党员、驻村工作队党员及县乡机关有关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座谈听取了该村党务、政务工作汇报。赵锡昌对该村近几年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乡村振兴要做好前期规划,分步实施;村每一届班子都要做好任期内的事,一任接着一任干,充分利用沙颍河、安钢、刘邓大军渡河遗址等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发展旅游业、特色产业及服务业,努力将村里的经济发展好、村容村貌改善好,真正实现共同富裕。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