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带队督导中心城区“创卫”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带领各分包单位和有关负责人督导中心城区“创卫”工作。


赵锡昌首先来到市城市管理局,在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对中心城区“创卫”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他强调,目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牵头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对目前的薄弱环节,要强化措施、点面结合,进行全方位督促整改,不断提升我市的“创卫”工作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提高市容市貌水平,继续推动我市“创卫”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我市“创卫”成功。


随后,赵锡昌带领有关分包负责人到城北办事处督导“创卫”工作。赵锡昌一行先后到八一大道北段、川汇区生态游乐园、沙北污水处理厂、川汇区园艺场等地,实地察看了各条道路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市政设施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赵锡昌要求,各分包负责人和各部门要夯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避免问题反弹,保持管理规范化、经常化。

来源:周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