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为部机关老党员代表衡明亮、焦洪太等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并带领部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衡明亮、焦洪太满怀激动,深情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作为60多年党龄的党员,有幸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获颁纪念章,倍感荣幸,他们表示将始终做到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为党的事业、周口建设、统战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赵锡昌指出,近年来,中共周口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攻坚克难、稳中求进,周口发生了历史性、全方位、深层次的翻天覆地变化,这来之不易的成绩中饱含着老同志50年对周口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始终不渝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饱含着老同志50年坚守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饱含着老同志50年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比忠诚。

赵锡昌强调,老党员是我们身边鲜活的红色资源,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和榜样,我们要从老党员们身上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革命传统、始终坚持自我革命,从老同志手中接过“接力捧”,守护好、建设好红色江山,继承好、发展好统战事业,开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