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走访调研宗教活动场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带领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市宗教场所检查安全工作。

赵锡昌一行先后深入市基督教两会、西华县基督教迟营活动点、西华县基督教协会等地,查看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安排和部署宗教场所秩序维持、防火安全等工作。

赵锡昌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基督教堂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格监管措施,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工作预案,把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确保宗教场所各项活动平安有序。要强化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宗教工作主体责任,细化应急工作预案,节前要再次检查各类用电线路安全情况,制作疏散通道指示牌等,确保活动场所通道畅通,有效提升岁末年初安全系数。要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实做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