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各民主党派机关走访,亲切看望机关干部,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他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挥好民主党派优势,进一步汇集智慧和力量,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强正能量。

在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民进机关办公室,赵锡昌详细询问各民主党派成员构成、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情况,并代表中共周口市委向各民主党派为全市发展作出贡献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赵锡昌认真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主委程维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主委李宁等各党派负责人介绍各自党派的工作情况,并就今年全市统战工作特别是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赵锡昌指出,要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持续加强思想建设。要教育引导各自成员进一步增强政党意识,深刻认识参政党的政党地位和历史责任,不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还要做坚定的维护者、捍卫者。赵锡昌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强化作用发挥。各民主党派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深入基层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管用之策,为我市交好大战大考答卷、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要加强党派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自身能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品行良好、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确保多党合作事业后继有人。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