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周口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委统战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赵锡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正确思路、有效措施和实际本领,推动统战工作在新时代开创新局面。

赵锡昌强调,要围绕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实。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统一战线各方面工作落实落地。要深刻检视反思,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方向。要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时限和要求,逐项整改,按期整改到位,务求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防形式主义,注重从领导干部自身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服务对象评价反映等方面,评估主题教育效果,确保学习教育真认真,落实整改真到位。要注重统筹结合,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二组组长王海山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章主持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