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川汇区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五一路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赵锡昌带领川汇区和分包路段责任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到五一路,就道路卫生、基础设施、交通秩序等工作提出整改建议,要求相关单位部门严格按照“创文”标准,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落实整改到位。

赵锡昌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是我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周口影响力的重要途径,是建设美丽幸福周口、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创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信心和决心,扎实抓好“创文”各项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群众性、社会性、系统性工程,全市上下没有旁观者,都是参与者。赵锡昌要求,要强化氛围营造,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发动群众全面主动参与“创文”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创文”工作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创文”标准、查找不足短板,以最快的速度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从严从实从细把“创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