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带队督导川汇区“创卫”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带领各分包单位有关负责人督导川汇区城北办事处“创卫”工作。

赵锡昌一行实地查看了周口鹏鹞水务有限公司沙北污水处理厂、周口市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邦杰集团等地环境整治情况。督导中,每到一处,赵锡昌都边走边看,仔细查看每一个角落,指出存在问题,逐一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有关部门立即行动,限期整改到位。

赵锡昌强调,目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刻,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创卫”目标,提高标准,夯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改善人居环境和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要增强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巩固目前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做细做实“创卫”各项工作,查找漏洞,迅速补齐短板,扎实做好“创卫”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大保洁力度,增加保洁频次,保持环境清洁有序,确保我市“创卫”成功,让市民在创建过程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