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带队实地督导开发区“创文”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五一路开元路至黄河路段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当天,赵锡昌带领开发区和分包路段责任单位有关负责人,沿五一路徒步而行,就道路卫生、基础设施、交通秩序等工作提出整改建议,深入南广场夜市、五一路农贸市场现场指导,对开发区“创文”工作给予肯定。

赵锡昌指出,要站在全局的角度统筹推进“创文”工作,开发区和分包路段责任单位要相互沟通,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城市环境持续改善、城市形象持续提升。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着力提升群众的文明意识,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群众实实在在体会到“创文”的好处。要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创文”工作,把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当作一场全民参与的文明素质大提升活动,推动全社会参与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要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盯紧细节,强化责任,向管理要形象、要效益、要效果,形成一套行之有效、操作性强的制度,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