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实地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带领川汇区、市经济开发区和分包路段责任单位有关负责人,到其分包的五一路督导“创文”工作,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赵锡昌一行实地察看了五一路道路两侧的市容环境、基础设施、交通秩序等,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创文”工作的汇报,对责任单位在“创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工作人员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提升管理水平,持续推动“创文”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同时,他对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道路两侧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不断加强管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解决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赵锡昌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狠抓问题整改,努力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高创建工作水平。要形成创建合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相互协作配合,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创文”成功。

随后,赵锡昌还到我市荥阳清真寺、怀庆清真寺、陈州清真寺实地走访调研宗教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