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锡昌指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展现了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责任担当、为民情怀、实干精神。刘继标书记充满激情地用典型事、数目字细数2020年市委常委会的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十三五”时期我市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客观总结了取得辉煌成就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周口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有利时机,又信心百倍地展望擘画了到2035年基本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的远景目标。坚定了全市干部群众对周口跨越发展的强大信心,凝聚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赵锡昌强调,要发挥法宝作用,凝聚统一战线智慧力量,统筹做好统一战线领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扎实开展民营经济“两个行动”,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继续办好第二届周商大会,探索民族宗教工作常态长效机制,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推进全市统一战线推动乡村振兴两个行动实践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统一战线良好形象,全市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以扎实的作风、良好的形象赢得党外人士的尊重和认同,为实现“十四五”美好蓝图凝聚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