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带队赴沈丘慰问劳模和困难群众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副市长秦胜军代表市四个班子领导深入沈丘,看望慰问劳模及困难职工,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赵锡昌一行首先来到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王国辉所在的白集镇田营行政村。王国辉不仅是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还是该村党支部书记和致富带头人,在部队及地方都获得了很高的荣誉。赵锡昌向他询问了有关情况,并对他及困难群众表示慰问,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随后,赵锡昌一行来到白集镇敬老院、沈丘县困难企业进行慰问,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劳模高延旭、困难群众崔张氏等人。

每到一处,赵锡昌都为劳模及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提前给他们拜年,还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做好有关工作,切实关爱弱势群体,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