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安伟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锡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讲话深邃的精神内涵,并全面贯彻到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中。

赵锡昌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服从市委坚强领导,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安伟同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作用更好发挥出来。要深刻领会“六个答卷”,找准统一战线服务发展发力点。深入领会把握“六个答卷”中蕴含的初心使命、蕴含的发展信心、蕴含的时代责任,找准统一战线答好“六个答卷”着力点,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围绕战略性部署建言献策,打造各具特色的工作品牌,为推动周口跨越发展凝聚智慧力量。要着力突出工作重点,躬身入局展现担当作为。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聚焦“项目为王”、安全生产、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临港经济等重大问题参政议政,倾力打造周口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两个行动”实践基地,持续推进民营经济“两个行动”提质增效,高标准办好第二届周商大会,助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