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周口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主持。

赵锡昌在讲话中对去年以来全市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今年工作,赵锡昌指出,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宗教治理由治标向治本深化,实施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全面落实参政党建设文件精神,团结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大力维护民族团结良好局面,积极做好对台工作和港澳统战工作,持续做好海外统战工作。

赵锡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发挥领导小组作用,着力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理顺工作关系,规范工作程序,加快各级统战系统人员、职能、业务的全面融合。要推进基层工作创新,在思路、抓手、方法上大探索,实现“一县一品牌、一乡一特色”,在基层统战工作上走出新路子。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