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让非公经济成为助推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深入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调研非公经济发展情况。


在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蓝城小镇、九太生物等企业,赵锡昌进车间、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经济发展环境、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赵锡昌指出,非公企业要紧抓人才、技术、诚信、质量等核心因素,加强管理,力争将“周口品牌”做得更响。要主动学习了解党委、政府扶持非公经济发展的文件精神,用足人才、资金等各项扶持政策的红利。要大力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引导非公经济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锡昌强调,统战部门要注重聆听企业呼声,梳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党委、政府不断创新、完善、升级对非公经济的扶持政策提供科学依据。要充分发挥引领服务作用,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努力搭建平台,让非公企业成为助推我市经济发展、追赶超越的重要力量。

随后,赵锡昌来到李埠口乡江村行政村武庄教堂,对宗教工作进行了调研。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