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太康县调研宗教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太康县实地调研宗教工作。


赵锡昌先后来到该县大许寨镇洪山庙民间信仰场所、三冢集基督教场所,城关回族镇南寺和北寺清真寺、东关教堂、基督教“两会”等场所进行走访。赵锡昌与场所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场所修建时间、信徒人数、场所安全情况、讲章讲义内容及信教群众生产生活、宗教活动开展等情况。

赵锡昌要求,做好新时代的宗教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宗教工作,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积极探索我国宗教中国化有效途径,用中华传统文化来诠释讲经讲义;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来源:周口日报 太康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