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带队督导调研 “创卫”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带队督导调研川汇区城北办事处“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存在问题。 

  

赵锡昌一行实地察看了周口鹏鹞水务有限公司沙北污水处理厂、周口市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镇冲寺和关帝庙周边环境整治情况。督导中,每到一处,赵锡昌都边走边看,仔细察看每一个角落,指出存在问题,逐一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有关部门立即行动,限期整改到位。

赵锡昌强调,目前,“创卫”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刻,各单位要增强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主动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各分包单位要正视问题,勇于担当,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提升工作标准,齐心协力把“创卫”工作引向深入。要切实加强市容市貌整治,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实现人居环境的大改善,真正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成果,促进城市文明和城市形象大提升。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