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3 浏览次数:

赵锡昌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强调

坚定必胜信心  发挥法宝优势

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的统战答卷

 

3月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市委常委会决定事项,分析研判全市统一战线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锡昌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职能和优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力量,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的统战答卷。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梳理统一战线各领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短板、风险隐患,科学谋划、狠抓落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在全市统战系统抓实抓细抓落地,有效服务民营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助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要全面加强机关建设,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重点、促学习,提高工作本领,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统筹抓好部机关和统战系统各项工作。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踊跃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来源:周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