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为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日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为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学员作专题报告。赵锡昌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统一战线创新发展。


赵锡昌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统一战线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定位”“新时代统一战线的要求”“新时代统一战线的任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方法”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


赵锡昌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法宝,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推动周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