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周口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6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周口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副市长、民建商丘市委会主委岳爱云,市领导李云、赵锡昌、程新华、杨永志、秦胜军、程维明、赵万俊出席会议。民建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委程新华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民建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并通过了大会决议。在民建周口市四届一次全委会议上,程新华当选为主委。

岳爱云代表民建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把握正确方向,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作本领,铸就高素质参政党队伍。要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发展大局,持续增强履职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李云指出,民建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建周口市委员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高质量,助推全市经济发展高质量。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三高三优”的工作目标,讲真话、道实情、建诤言、献良策,最大限度地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活力。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