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周口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中共河南省委先后召开的各民主党派中央、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市领导赵锡昌、王少青、程新华、程维明出席会议。赵锡昌发表讲话。会议由王少青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和市扶贫办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赵锡昌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日常监督、成果综合运用,较真碰硬狠抓工作落实。

赵锡昌强调,要充分肯定我市近3年来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围绕支持打好贫困乡村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总体战开展民主监督。要坚持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开展民主监督,坚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开展民主监督,坚持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开展民主监督,坚持研究扶贫领域重大问题开展民主监督,坚持把牢工作重点开展民主监督,坚持防范化解风险开展民主监督,坚持不断创新发展开展民主监督。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