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川汇区、西华县宗教场所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川汇区、西华县实地调研宗教场所安全稳定工作。

赵锡昌先后到市基督教“两会”,西华县东王营乡西王营基督教活动点、大王庄乡李楼基督教活动点、县基督教“两会”等地查看安全防范设施、消防安全通道、消防安全器材配备使用等情况,认真检查用电用气、房屋建筑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与宗教场所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安全管理责任、安全隐患排查和防范措施落实以及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情况。

赵锡昌强调,各地党委,统战、宗教等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宗教场所安全底线,落实好“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提高主动性和自觉性,牢牢把握宗教场所安全工作主动权,切实维护好宗教场所安全形势稳定有序。要盯紧重点时段和节点,指导宗教领域积极预防、防治结合,强化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宗教活动场所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场所负责人一定要负起责任,把场所的安全工作放到首位,认真排查一切安全隐患,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信教群众的生命安全。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