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新蔡河沈丘段调研抗旱防汛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深入新蔡河沈丘段进行实地调研。这是赵锡昌以河长的身份进行的一次专题调研活动。

前一段时间周口持续干旱,又恰逢汛期将近,新蔡河沿岸抗旱防汛工作做得如何?赵锡昌牵挂于心。10日上午,一场中雨降临,极大地缓解了旱情。赵锡昌在雨中沿新蔡河一路向南逐段查看,听取了该县负责同志关于抗旱、防汛准备工作的汇报,分别在该县北杨集乡新蔡河桥、新蔡河入沙颍河闸等处下车实地查看,不时向有关负责人询问情况。

赵锡昌说,汛期将至,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防汛抗灾的忧患意识,对新蔡河堤防等存在的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全面了解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查漏补缺,排除隐患,备齐物资,以待急需;要责任到人,守土有责,上下联动,防患于未然;要疏浚河道及各支流、干渠,保障河流通畅,特别关注关键地段、薄弱地段,未雨绸缪,部署周全,确保新蔡河安全度过汛期。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