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调研人大代表联系站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调研人大代表联系站工作。

赵锡昌先后查看了华耀城办事处锦华家园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党政便民服务大厅、社区党群议事会议室等地,听取了华耀城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的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系站工作,并与代表们就人大代表的职责、联络站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赵锡昌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畅通民意、汇聚民意的重要平台阵地,要不断强化平台建设,推动代表联系群众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要主动架好为民服务“连心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各级人大代表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不负选民期望,切实了解群众反映的基层实情,做好群众代言人,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当好社情民意的调查员、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同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桥梁与纽带作用,将其打造成倾听群众呼声、汇集群众意见、宣传党的政策的重要平台,打通代表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