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畅叙友情,共谋发展。1月16日下午,周口市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主委程维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等应邀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民族宗教界、台侨界等我市各族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赵锡昌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我市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的一年,迈出了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的坚定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不懈努力,更饱含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中共周口市委对统战工作是满意的,对大家所作的贡献是充分肯定的。

赵锡昌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周口撤地设市20周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需要全市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最大限度地把人才智力凝聚起来,经济实力动员起来,创造活力激发出来,帮助市委、市政府把周口的事情办得更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献礼周口撤地设市20周年,奋力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

会上,吉建军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吴刚通报了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赵锡昌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