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主持会议并讲话,程新华、程维明、赵万俊、李应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不断从百年中共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大力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要深入开展“三标”活动、积极实施“六增”行动,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建设中原崛起新高地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力量。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推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