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委统战部考察组来周口市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安徽亳州市委统战部一行6人来我市交流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亳州市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市宗教管理大数据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我市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统战工作与我市统战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亳州市委统战部对我市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统战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值得亳州学习,特别是我市在民族宗教、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许多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市在统一战线等工作上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携手发展,在互学互鉴中提高统战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赵锡昌对亳州市委统战部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考察组介绍了周口市情和全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周口和亳州两地可以通过建立友好合作平台,全面加强协作,密切友好往来,相互交流经验,实现优势互补,共享资源优势,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