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开发区黄泛区调研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6月17日,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开发区黄泛区调研指导工作。

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黄泛区农场场史馆、中央党校“五七”干校旧址、路北教堂、黄泛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了解黄泛区发展历程,听取黄泛区转隶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开发区有关领导进行交流。

赵锡昌指出,要认真贯彻上级有关精神,深入推进黄泛区社会事务改革,不断完善黄泛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职能,为泛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要积极与有关方面沟通协调,积极总结探索农场社会化改革的经验和方法,积极解决各种问题,推动黄泛区社会事务服务和管理稳步向好发展,为黄泛区人民谋求更多福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努力把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完善宗教工作体制机制,积极推动解决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抓好爱国宗教团体建设,加强和规范宗教场所管理,积极引导信教群众爱党爱国。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