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出席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周口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锐意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赵锡昌强调,宣传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密切联系实际,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开展调查研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宣传文化各方面工作落实落地;检视反思问题,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提供动力;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中好的做法、管用措施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

赵锡昌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明确责任分工,坚持示范引领,抓好统筹结合,加强宣传引导,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上,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