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项城调研非公经济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项城市调研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项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文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晓等陪同调研。

赵锡昌深入项城市彩虹防水、三利食品和项城市纺织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营商环境改善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赵锡昌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努力营造实干兴邦、实业报国的良好社会氛围和市场化、法治化、制度化的长期稳定发展环境。要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落到实处,依法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要创新服务模式,在推动民营企业改革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在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上下功夫。

赵锡昌勉励各企业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创新能力,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投身打赢三大攻坚战主战场。要更加珍视自身社会形象,把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项城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