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周口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以及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赵锡昌、程新华、程维明、赵万俊出席会议。


赵锡昌指出,要回顾历史,坚定自信,牢牢把握多党合作的政治方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要继往开来,务实重干,为推动周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中原港城建设等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多出“金点子”,共同把周口的事情办得更好。要以肝胆相照、诚心实意的态度讲真话当诤友,架起所联系群众与党委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真正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实效。要积极参加中共党委组织的政党协商活动,围绕我市大政方针、政治生活中重大事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重要问题协商议政,在协商民主建设中发挥好参政党的应有作用。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中央三个文件精神。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查找不足,真改实改,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