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提升群众幸福感,3月31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助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捐赠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扬、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祥出席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固始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与洋河股份公司为石佛店镇中闸村党群服务中心和丰港乡左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捐赠方便面、饮料等生活物资及扫帚、铁锹、手套等环卫工具,并表示愿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与大家一同携手,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家园。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扬详细了解乡村的发展状况以及目前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度,他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广大农民的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要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建设,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发动和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新台阶。

乡镇相关负责人感谢固始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相关企业的慷慨捐赠并表示,将不负县委的要求与社会各界的期望,进一步开拓思路,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和村容村貌整治,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

来源:固始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