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新县开展考察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河南省新助力·注册会计师服务团信阳分团与新县县委统战部服务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暨民营企业座谈会在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举行。会上,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湛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昕共同为“河南省新助力·注册会计师服务团信阳分团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新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先高和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朱华堂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服务合作协议

 

湛诚指出,新县是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牵挂着的一片热土服务团走进新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信阳和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团结引导注册会计师行业代表人士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新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希望大家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准确把握自身专业优势,综合考虑服务对象实际需求,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努力方向为民营企业提供专业意见,在提高要素质量和配置效率中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拓宽思路、创新方式、完善机制、加强协作,整合优势资源、发挥团队作用、增强成果意识,不断提升服务团工作质量,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切实办出实效、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把服务团打造成为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的知名活动品牌。

随后服务团深入到新县田铺乡田铺大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创客小镇”、沙窝镇杨畈村、爱心美德公益超市等,实地了解统一战线凝聚统战力量服务脱贫攻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工作情况。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