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走茶乡助振兴” 商城县开展网络人士集中采风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4月6日,商城县委统战部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走茶乡助振兴”采风活动商城籍网络大V代表、省市部分媒体记者、商城县自媒体工作人员等40余人加。

汪岗镇韩冲村乡村振兴示范点--万亩生态茶园镇党委书记梅德峰万亩茶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介绍,大家漫步茶道采风,记录下茶旅融合发展为当地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带来的变化。

在吴河乡清塘坳村村部,县网络优秀人士代表开展新媒体创新发展座谈,北京籍网络大V大强、商城籍网络大V徐应旺为大家分享了新媒体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思路借助新媒体带动产业发展的一些成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鋆表示,网络代表人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统一战线的一支生力军,是思想最活跃、创新力极强的队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认识并带动更多的网络人士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新媒体网络传播、社会化营销等手段,为全县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后,清塘坳村支部书记胡陪同下,大家重走红二十五军行军路线,红二十五军大柳树战斗遗址四顾山炮台遗址回顾历史,追忆那段激情如火的岁月,鼓舞大家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广大网络界人士纷纷表示,将积极融入新时代,扎根商城大地,听党话,跟党走,为商城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商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