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情系儿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在‘六一’儿童节这天,爱心企业家送来了校服和学习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十分感谢企业家的善举。”6月1日,浉河区柳林乡李店小学负责人对前来捐赠物品的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

李店小学在校生多为留守儿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河南瑞菱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诗雅向该校学生捐赠了价值万余元的校服和学习用品。程诗雅表示,企业每年都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爱心公益活动,给学生们送去关爱,帮助他们成长成才。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回报家乡和社会。

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程诗雅的爱心善举,赞扬该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扶贫助学、助力疫情防控等社会公益活动,体现了心系教育、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怀。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助学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