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 解决企业缺工难题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为提升服务民营企业工作质量,潢川县委统战部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河南省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作用,通过潢川在线、潢川红云微信视频号双平台线上‘直播带岗’活动,解决企业缺工难题,切实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莱梦德服饰、饿了么、圣宇服饰和台企广昱鞋业4家企业参与线上‘直播带岗’活动,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据统计,双平台直播期间,共有8000人次浏览直播页面,同时在线人数峰值达到654人,有效跟评互动达1100条,共获网友点赞9万次。不仅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企业发展、共建美好潢川的积极作用,而且大大提高了企业的招聘效率节省招聘成本。

下一步,潢川县委统战部将持续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引导他们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用好实践创新基地,发挥行业特长,多措并举,解决企业用工、销售、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难题,不断促进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潢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