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同建赴上海、苏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9月22日至24日,商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同建,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卞孝平赴上海、苏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招商中心主任李仨山陪同。

肖同建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赟鑫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晟艺铝业有限公司、上海商城商会、苏州正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亿丰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城亿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商会。每到一处,肖同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产品优势、产业布局及市场前景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宣讲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介绍商城县域经济发展、产业转型、惠企政策等情况,并就新型建材和装备构建项目,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商城投资考察,共谋发展。企业家纷纷表示,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家乡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及基层治理出一份力,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商城县委统战部